plmk我老婆

阿宅,jo厨,ygo厨,来打粉,时差党,秃头。

xswl
有个伪粉认识就,真的比较尴尬,因为她会开开心心告诉我诶你是不是被人挂了。
然后我就得科普tag基本法。
好的是我自己活该去看别人家的tag。
这条,一没打tag,二打了码,三拒绝评论,就是个人吐槽。
抱歉,我当然能说对某人的脱粉心路了,我有diss谁吗?不喜欢了就是不喜欢了,在非贵主播的tag评论里小声BB而已,没必要像你们家一样撕咬着天天视奸别人视频动态,难道你还想手伸到别人tag吗...
还是说看到一点点对你们主播不好的言论就慌了?我们大部分只是针对你们部分粉丝群体啊,别乱扣锅我可能真的要变黑粉了2333
我倒是没撒夫夫打tag专门说,你怎么就那么优秀打个自家tag,我都惊了,小事化大不值得啊弟弟,这波不仅恶心对面还恶心自己人啊。

p2的阴谋论真的秀,不过我只看在以前看到带着伪酱牌子在直播间xjb跳的,也不好多说什么,回复你的那个人已经说了我想说的...

给这条基本不会有人看的lof结尾,如果当事人看到了,请记住,我就是在吐槽,如果你觉得这是挂人,那我不介意按照lof基本法好好谈谈,作为一个小号能获此殊荣也是值了。

#以及lof上未成年还挺多的,我以前一直以为是大学狗和上班社畜比较多..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