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mk我老婆

阿宅,jo厨,ygo厨,来打粉,时差党,秃头。

没时间看直播了


2019重新编辑:回归二次元,主播圈再您的见!
还是纸片人好

但是居然有时间去贴吧看沙雕飞翔

我应该不是白粉,也不是和虚伪有深仇大恨,到目前为止我最恶心的是一部分当初话说的太满现在被打脸又双标甩锅的沙雕。

这里说一下,其实我真的快脱粉了(不是因为老白的原因

而是我8月就退游了,之后忙得看直播都断断续续,9月更是基本忘了老白沉迷科研,看各种直播对我来说也没什么意思了,追番追剧老阿姨上线(。

为什么最近又回来了呢?

因为墙倒了,作为以前笼罩在阴影下的人忍不住出来晒晒太阳。

这个瓜吃完我还是会回到三次生活去,白哥哥和伪酱等人的发展也不是我要去关心的。

我就是过来看看曾经欺人一等的人被轮回而已。

祝大家好好的,

评论(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