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mk我老婆

阿宅,jo厨,ygo厨,来打粉,时差党,秃头。

沙漠之花

决定一个旅队速度的,不是走在最前的骆驼,而是走得最慢的骆驼。

Waris Dirie在决定离开非洲的那一瞬间,便奠定了她的抗争。从对英语一窍不通到熟练,从孤身一人到全球闻名,这很励志;在功成名就的时候还能为女权运动发声,这很成熟,或许没有到伟大的级别,但也具有里程碑的意义。然而对于waris除了割礼之痛,没有什么特别深的感触。

有一匹慢骆驼跑到了队伍前方,但不是所有的。

相比之下,更喜欢她的好姬友Marylin,一个生活一般甚至有一点点糟糕的姑娘,抱怨着,却还是心软收留了waris ,一路支持鼓励着她,也是第一个告诉她:“不,不是所有女人都因该这样。”的人。类似的还有印度大妈,医生,摄影师,经纪人…….这个发达社会还有那么一点空间,愿意接纳一个非洲女孩。

你们忽视的贫瘠,最终会拖累所有人。这句话应该裱起来挂在我们忙着建起来的高墙上。

我不是针对某川。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