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mk我老婆

阿宅,jo厨,ygo厨,来打粉,时差党,秃头。

火中取栗 1.0

2019重新编辑:
D5退圈,老白脱粉,直播不看了,专心二次元,但永远恶心一些虚伪粉丝,讨厌硬王,再给我xjb按粉籍我叫替身出来欧拉你。

——————————————————————

这个天赋和本文没什么关系,过分解读的可以左转离开了。

记录一下我对b站529和别再讨好虚伪吖两个主播的心路历程,突发文章。
喜欢老白是因为他的D5佣兵视频,通过b站找到了这个主播,看到他有一期幸运儿的视频点击次数挺多,就看了。
这个糙汉音主播有毒吧?
关键是山东贵妇口音越听越带感,真的是b站软萌女装大佬中的一股泥石流。
据说在D5主播里老白这个声线还能算0.7,当然说这个的博主已经成为了某人的毒唯房管,我提都不想提。
刚看到他的时候他还没有那么火,舰长不到一百个。后来,甜瓜的水友赛我是现场怪,529那天我是现场怪,管管和老白被磨得不得不分手我是现场怪,第一次魔人团开黑我是现场怪,16和流萤时期我都赶上了,水友赛,永恒大佬...不知不觉在直播间快3个月了,做为苦逼学生送过金币毛巾之类的,印象最深的是白哥哥一直强调学生送辣条点关注涨涨人气就够了,不要乱花父母钱。
我觉得白哥哥事业骤升期确实有一些有争议的行为,我有一次也听不下去他对16和甜瓜的教育退出直播间。
但他确实有慢慢变好。
现在回想起来哪怕经历了贴吧和知乎的各种“实锤”,想到b站老白还是觉得他是个实诚人。
能回忆起来的细节很多,但真正到了要说的时候却无语凝噎。
我对敬业的人一直很有敬意,只要是正当职业。老白是真的把主播当做一种职业认真对待,我也把他当一位主播,而不是什么ido明星男朋友之类的。
我对他不会有非常高的要求,他不是个圣人,他会为生活发愁,为未来担忧,刷夜剪视频挣点钱,忙的没时间陪家人默默愧疚,为女朋友哭而手足无措。
我对他产生的移情,就是我在他身上看到了自己。
技术不错,颜值能打,突然成为焦点措手不及。
耿直务实,敏感焦虑,却强迫自己把事情做好。

很高兴他能遇到魔人团的大家,管管甜瓜16流萤源gay,春秋辣骨雪之舞屠屠,还有屠皇虚伪。

————————————————
2019.1.8重新补充:我后悔之前对某位七字主播无感了,我现在就是堂堂正正地恶心他和他的脑残粉。

bf也给退散,别搞得bf就没有脑残混入其中...当然xwf的nc比例太大了。
————————————————
说到虚伪,可能因为认识顺序的原因,我是通过老白认识的虚伪,下了熊猫看了一会送点竹子就把熊猫卸了。所以所有的了解基本是通过老白直播间和微博一些房管。虚伪是个很适合被幻想的人,独特磁性的声音,酥酥的川普,平和的性格,高超的游戏天赋。如果说老白很容易被代入“老父亲/兄长”之类的角色,虚伪就很适合做网恋对象233。
可惜我择偶标准和他不太符合,居然无感。

或者现在的情况是因为我对虚伪的某些房管和粉丝的感受超过了他个人,以至于成功粉转路。

总之祝他们之后的路顺顺利利,黑粉死绝,毒唯爆炸。

评论

热度(3)